• 首页 > 教育
  • 马士兵教育到底怎么样? 一文带你读懂不一样的IT职业教育

  • 2023-04-27 17:53:05
  •   众所周知,随着信息化时代的来临,信息技术的应用早已渗透到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角落,作为一门新兴产业,与其他行业相比,IT行业的发展不可谓不快,从上世纪八十年代,IT行业的主要产出以服务器和台式电脑为主。到2000年左右,人们开始利用IT技术为用户提供基础信息服务与增值服务。到如今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感受到移动互联网为生活带来的便利,IT技术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预计到2025年,全球IT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5万亿美元。同样的,伴随着IT技术的运用范围越来越广阔,企业对IT人才的需求日渐增长,IT行业也因此成为了无数人进入职场的首选行业。

      同样区别于其他行业,要想做一名职业IT人,在跟随大背景的风口下,持续学习尤为重要。为满足IT青年广泛的学习需求,在职业教育领域的细分赛道,IT培训应运而生。在IT职教领域,马士兵教育一直走在行业前沿,自创立以来,马士兵教育便广泛引进拥有大厂经验、学历高、技术水平过硬的行业人才,组建起高质量教研团队,不断的探索与尝试下,精心打造出全品类IT课程,不管是入门对编程缺乏了解的小白,还是职业进入瓶颈期想要突破自己的职场精英,都能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课程。

     

      虽然万物互联时代,想要IT青年们想要提升自我途径变得更加多元,学习也更加方便,但是新的问题也随之产生,网络上搜集来的资料碎片化严重,缺乏系统性;靠刷题只能见识到基础内容的某些延伸,而无法窥其全貌;理论学习和实战刷题的界限常模糊不清;辛苦学完之后发现自己所学技术早已过时,毫无收获;自学缺乏自制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收效甚微......诸多问题成为IT青年在职场上前行的一道道阻碍。而马士兵教育针对这些IT青年们所遇到的困难,早已找到了解决之法。

      每一年,马士兵教育都会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以及物力用于前沿技术的课程研发,为了让每位学员都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获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马士兵教育推出定制化学习方案,课前提醒学员上课,课后通过 学习进度报告了解学员学习情况,辅导、督促学 员学习,为学员解疑答惑,对于自律性低,出现 拖延、忘记上课的学员,老师会通过电话提醒, 帮助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有效提高学习效率。此外马士兵教育也有完善的课程体系,稀缺的课程脉络,以及完整的实战项目贯穿始终,学员既不用担心只学到了碎片化知识而缺乏系统性概念,也能通过渐进式配套的项目难度和与时俱进的课程内容由浅入深、从易到难逐步掌握前沿的专业技术。

     

      依托自研的在线学习平台,马士兵教育一直在努力扩大优秀教学资源覆盖面,通过构建互联网+教育的新生态,推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均衡,在前行路上,马士兵教育将继续深耕IT职教领域,与时俱进,带来更完善的技术体系、更清晰的课程脉络以及贯穿始终的架构思维, 打造更多优质课程满足学员多元化学习需求,成为一个与新技术世界同轨的,让学生和员工信赖支持的教育综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2023婴婴向上带你一起“营”、“盈”、“赢”
  • 中公教育被纳入富时中国A150指数
  • 在线教育最后一个繁忙暑假?“双减”风暴将至 校外
  • ​“科技+教育”将走向何方,火燕AI给出答案
  • 中国二十冶: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 教育利好不断!岳阳这个板块发展不可限量!
  • 教育部建立线上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日常巡查制度
  • 教育部建立线上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日常巡查制度
  • 教育利好不断!岳阳这个板块发展不可限量!
  • 北京婴婴向上:3月开门红 新增合作100+家
  • 心思考教育:树立正确家庭教育理念 共建幸福家庭
  • 马士兵教育:以实战为导向 打造IT人才培养的标杆
  • 心思考教育 助力家庭教育 优化育人环境
  • 心思考教育:定制化服务为成长赋能
  • ​“科技+教育”将走向何方,火燕AI给出答案
  • 定制化学习方案能做到什么地步? 马士兵教育给你答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