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育
  • 2023婴婴向上带你一起“营”、“盈”、“赢”

  • 2023-02-21 13:13:33
  •   ​——2023婴婴向上投资人运营管理峰会暨服务升级说明会

     

      随着二胎政策的普及和三胎政策的全面放开,隔代教育观念的差异、保姆带孩带来的安全隐忧等,全国4200万的婴幼儿数量,有三分之一的家庭有婴幼儿托育需求。托育教育支出已经成为年轻家庭的主要经济支出之一。未来,教育和看护能够兼得的专业化、科学化的托育机构将会越来越多,专业照护并养育3岁以下儿童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婴幼儿托育、更多的了解幼儿教育,作为国内普惠托育领先品牌的婴婴向上于2023年2月18日—2月19日在总部召开了2023年婴婴向上投资人运营管理峰会暨服务升级说明会。

      本次运营管理峰会的主要内容

      婴婴向上的创始人团队、教研、培训、运营方面的精英讲师团队、超100位全国合作园所的投资人、核心老师团队,共聚一堂,主要围绕以下内容进行学习:

      婴婴向上的品牌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

      如何成功运营一家托育园所?

      托育园所的投资人要掌握哪些盈利和收款的必备技能?

      什么是超级流量锦囊?为什么要用它?如何用好它?

      怎样去举办一次超高转化率的脑科学家长会?

      托育园长一日工作标准化流程

      让托班老师拥有独挡一面的技能

      托育园所日常运营服务全流程

      托幼机构的招生必备技能

      为期两天一夜的运营管理峰会期间,婴婴向上创始人诸葛老师、联合创始人蒋丽老师带领精英讲师团队,为参会的托幼机构的投资人和老师分享了每个环节的内容,并提出了落地性极强的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为园所未来的发展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诸葛老师强调:托幼机构正确的运营方式是投资人自己一定要学习,一定要练习,一定要拿结果,然后带着团队复制。如果投资人自己都没有拿到结果,就不要让团队一起做,那样的试错成本是巨大的!如果自己不学习,你的员工离职了,你就没有技能和思维的替代备份,你就是在培养竞争对手。最快的盈利模式就是一件事,投资人自己进入一线,掌握盈利和收款两大重要技能,也就是陌生人打交道的能力、统筹能力、宣讲能力、成交能力、渠道建设能力。

      0-3岁是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这个阶段孩子的照护和教育,关系到孩子一生的幸福,民族的未来。在国家大力支持托育服务建设的大背景下,如何抓住0-3岁托育“井喷式”发展的机遇?诸葛老师强调:托幼机构的投资人还需要清晰地认知到托育机构的竞争结构。托育机构真正要竞争的其实是爷爷奶奶带的家庭,谁掌握了开发市场的能力,谁才能获得最大的客户。开拓这部分市场,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家长会。投资人想让托育机构赚钱,就需要有好的经营结构,需要学会花钱买客流,学会做统筹、学会给好绩效,学好一场家长会,然后厚者脸皮去成交,连续攻单超过4次就成功了。

     

     

      那怎样的家长会能打动家长,获得超高转化率?蒋丽老师在本次峰会上为投资人、园长和老师们进行了细致的演示。如何开家长会?家长会的流程是什么?每个环节的内容展示如何设计?什么样的话术才能戳中家长的需求?蒋丽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颇具互动性,相信合作园所的投资人园长和老师在掌握这套方法后,也能深度挖掘家长的需求,让家长们认可婴婴向上脑科学课程的重要性。

     

     

      为了更好的赋能婴婴向上1000+门店打造年度超级流量库,实现单店流量翻翻,储备10万+私域用户。婴婴向上在2023年重磅引进快乐图书的超级流量锦囊。在本次峰会上,快乐图书的创始人丛笑老师分享了打造门店年度流量库的重要性、超级流量锦囊项目的优点,丛笑老师强调:托育园所应该具备线上、线下获取流量的能力,最好能让流量裂变,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哪怕门店位置没那么好,也能获取旺铺流量,提高用户粘性。而快乐图书,拥有正版图书,符合0-3岁的婴幼儿的阅读爱好,以及家长培养孩子阅读习惯的需求,每月赠送高品质图书,恰恰符合这点。正因为这点,现场有40家婴婴向上的合作园所投资人、园长选择牵手合作,其中,英蓝教育集团18家园所全面合作超级流量锦囊、脑科学、托育项目,更是证明了婴婴向上的强大实力获得了客户的青睐和信任。

     

      服务体系全面升级 赋能园所赢在2023

      一家能够赢在行业的托育园所,一定具备完善的招生体系、课程照护体系和运营体系,当然也离不开灵魂人物园长的管理有方。本次峰会,也是一次服务体系说明会,诸葛老师与教研总监张玲老师、培训总监郑雅书老师、运营总监吴晶晶老师分别就招生体系、日常照护体系、园长日常管理和日常运营服务体系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诸葛老师提出在2022年婴婴向上对赌招生模式全面落地,赋能园所招生,让合作园所达成了满意的招生成绩。

     

      园长是园所的领头羊,怎么开展日常的工作,怎样管理团队,在本次说明会上,雅书老师也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托育老师是婴幼儿在园所的直接陪伴者,她们需要具备什么照护和教学的技能?又要如何带领试读班?张张老师强调:用细节来控制标准、用标准来表达专业、用专业来决定品质、用品质来展现服务。

     

      托育园所在日常运营中如何让流程说话、让体系替代事的复杂。晶晶老师为园所介绍了活动引流新方式、升级后的线上培训和日常运营阶段流程化,让园所运营更轻松更高效。

     

      回顾2019-2022,婴婴向上先后完成了品牌体系搭建、服务和课程体系的升级、高效招生对赌模式的落地。婴婴速度,让婴婴向上成为了普惠托育的领先品牌。2023年,婴婴向上将完成超级流量平台的搭建,逐步完成传统门店的经营模式向互联网经营模式转变,从传统经营只能做场地的业务,互联网经营将范围扩大到整个城市的终端产品。2023,婴婴向上将带领园所一起做好营销,做好模式和产品,赢在行业。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中公教育被纳入富时中国A150指数
  • 在线教育最后一个繁忙暑假?“双减”风暴将至 校外
  • ​“科技+教育”将走向何方,火燕AI给出答案
  • 中国二十冶: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 教育利好不断!岳阳这个板块发展不可限量!
  • 教育部建立线上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日常巡查制度
  • 教育部建立线上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日常巡查制度
  • 红黄蓝获国家级“家庭教育指导实验基地”
  • 教育利好不断!岳阳这个板块发展不可限量!
  • 北京婴婴向上:3月开门红 新增合作100+家
  • 心思考教育:树立正确家庭教育理念 共建幸福家庭
  • 马士兵教育到底怎么样? 一文带你读懂不一样的IT职
  • 马士兵教育:以实战为导向 打造IT人才培养的标杆
  • 心思考教育 助力家庭教育 优化育人环境
  • 心思考教育:定制化服务为成长赋能
  • ​“科技+教育”将走向何方,火燕AI给出答案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