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育
  • 心思考教育:定制化服务为成长赋能

  • 2023-03-24 10:02:56
  •   2022年1月1日,家庭教育促进法正式施行,这是我国首次就家庭教育进行专门立法,因此父母们开启了“依法带娃”的时代。在《家庭教育促进法》明确,家庭教育是指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为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成长,对其实施的道德品质、身体素质、生活技能、文化修养、行为习惯等方面的培育、引导和影响。在这瞬息万变的时代,迅猛发展的今天,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主动承担起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是建设和谐美满幸福家庭的关键,也是新时代社会发展进步的客观要求。

     

      心思考教育一家专注家庭教育的教育机构,始终坚持“内容为首、服务至上”的教学宗旨,把提升学员体验作为第一要务,努力提升学员满意度。在经过长时间的社会面调查,阅读过超十万份市场问卷,电话拜访过超万户家庭,最终充分结合中国家庭的核心教育需求,打磨出一套针对0-18岁孩子的家庭教育课程。并在两年时间内,心思考教育经历了13次的课程迭代,每一次的升级都是对前一个版本的精进,每一位课研老师在这两年内呕心沥血,用毕生所学的知识凝聚成适合中国家庭教育的课程体系,为万千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家庭教育新模式 定制化服务

      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基石。但现实中,家长虽知道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却苦于不知道从何处入手。受地理位置、社会环境、成长环境以及家庭环境等因素的影响,每个孩子的性格、对待人生的态度也不尽相同。心思考教育根据孩子的性格爱好、成长经历、特长优点及家长教育方式,为家庭量身定制的课程,全面解决孩子心理动力不足、亲子关系、沟通不畅、家庭功能失调、个人成长等家庭问题。通过科学的方式指导父母改善教育理念,让父母学会用正确有效的教育方式和陪伴方式。

      心思考坚持用良心做好教育,以专业态度为千千万万家庭教育提供强有力支撑,为推进家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2023婴婴向上带你一起“营”、“盈”、“赢”
  • 中公教育被纳入富时中国A150指数
  • 在线教育最后一个繁忙暑假?“双减”风暴将至 校外
  • ​“科技+教育”将走向何方,火燕AI给出答案
  • 中国二十冶: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 教育利好不断!岳阳这个板块发展不可限量!
  • 教育部建立线上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日常巡查制度
  • 教育部建立线上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日常巡查制度
  • 教育利好不断!岳阳这个板块发展不可限量!
  • 北京婴婴向上:3月开门红 新增合作100+家
  • 心思考教育:树立正确家庭教育理念 共建幸福家庭
  • 马士兵教育到底怎么样? 一文带你读懂不一样的IT职
  • 马士兵教育:以实战为导向 打造IT人才培养的标杆
  • 心思考教育 助力家庭教育 优化育人环境
  • ​“科技+教育”将走向何方,火燕AI给出答案
  • 定制化学习方案能做到什么地步? 马士兵教育给你答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